网络服务

位置: 首页 >> 网络服务 >> 正文

实名认证上网申请

发布时间:2019-08-29    栏目类别:网络服务

  根据国家互联网安全管理的相关法规,以及国家公安部、科学院的相关文件和省市公安等部门的要求,互联网使用单位必须实现实名制认证上网。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如下:

  一、所有无线联网终端接入外部网络均需要使用用户名、密码登录。用户开机后使用浏览器访问任意外部网站将自动跳转到认证页面,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完成网络登录。

  二、认证账号为所邮箱账号,登录密码为邮箱密码。首次登录前,认证账号需通过 http://process.dicp.ac.cn/app 注册激活。

  三、认证无线SSID:DICPWIFI;密码:0987654321

  四、用户须为自己的账号安全负责,请保护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,避免账号被盗用。

  五、其他注意事项:

  1、上网前,请先打开浏览器登录网络后再使用如微信、Foxmail等客户端程序;

  2、如出现上网登录失败的情况,请检查该账号和密码是否可以正常登录网页版邮箱系统(http://mail.cstnet.cn),如不成功或使用中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战刚(84379782)。

 

上一条:科学传播培训

下一条:ARP系统